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蘋果

LINE明年衝刺東南亞中東 付費服務可望登台 25 Dec 10:25 PM 行動裝置通訊應用程式(App)LINE執行長出澤剛接受《日經新聞》訪問時表示,2016年LINE將在市場趨勢還不明顯的東南亞和中東拓展事業版圖,並在LINE已經很受歡迎的市場強化服務。 出澤剛說:「我們的目標是在201

LINE明年衝刺東南亞中東 付費服務可望登台
25 Dec 10:25 PM

行動裝置通訊應用程式(App)LINE執行長出澤剛接受《日經新聞》訪問時表示,2016年LINE將在市場趨勢還不明顯的東南亞和中東拓展事業版圖,並在LINE已經很受歡迎的市場強化服務。

出澤剛說:「我們的目標是在2016年成為亞洲第1名的通訊App。」數據顯示,今年9月LINE的每月用戶達到2.12億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300萬人。 LINE在日本、泰國和台灣已經是最受歡迎的通訊App,印尼的LINE用戶也正在增加。出澤剛說:「放眼明年,我們希望盡可能在更多國家拿下市佔率第1名。」 LINE今年在日本推出音樂串流服務,並將影音廣告納入廣告事業。出澤剛表示,LINE將把該公司目前在日本才有的服務推廣到海外,暗示將把這些付費服務逐漸推廣到泰國和台灣等市場。另外,LINE也打算推出精簡版App,讓用戶在網路連線不佳的環境下也能傳送和接收訊息。 出澤剛表示,2016年LINE將持續研究讓股票掛牌上市的可能性。2014年LINE曾向東京證交所和美國證管會提交上市申請,但並未掛牌上市,今年向東京證交所提交申請後也未採取行動。(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法廣RFI】看陸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透露的信息
25 Dec 09:59 PM

本內容由法廣中文部提供

法廣《今日經濟》報導 :北京時間12月18日至21日,中國大陸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將去產能、去庫存、去槓桿、降成本、 補短板列為2016年經濟工作五大任務。在此次會議開始前,《人民日報》刊登"任仲平"的署名文章,文章提出了"四個沒有變",即經濟發展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經濟韌性好、潛力足、迴旋餘地大的基本特徵沒有變,經濟持續增長的良好支撐基礎和條件沒有變,經濟結構調整優化的前進態勢沒有變。這一論調與此前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的表述基本一致,即"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穩中有好"。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提到了在2016年將重點解決的幾個具體問題,即"四個殲滅戰",分別是:應對產能過剩、降低企業成本、化解房地產庫存和防範金融風險。針對如何去庫存,政治局會議提出了加快農民工市民化,通過住房制度改革來穩定房地產市場。此外,政治局會議也提出了要降低各種成本,包括降低企業稅費負擔,降低社會保險費、降低電力價格和物流成本等。要指出是,這四個問題都是提升經濟效率、減少金融風險的重大拖累。 路透社發表中國大陸安邦集團研究總部(ANBOUND)高級研究員 賀軍的文章說,如何有效解決這些緊迫問題,中國大陸國內還存在分歧。一種為過去"解困",另一種着眼於為未來"創新"。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思路,相信可能成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討論的內容之一。"解困"思路是通過引入新的資源,增加新的購買力,來消化這些低效投資,盤活資產。"創新"思路認為,如果採取市場化方式來處理這些固化的資產,讓"殭屍企業"以市場化方式出清,這會更利於市場調整。避免將增量資源再投入低效資產,轉向投向更 有活力的領域,更有利於中國大陸經濟結構的調整。 另一個值得重視的方面是財政政策如何發力。目前對未來宏觀政策漸趨一致的看法是,今後財政政策 應該更加積極,而貨幣政策繼續放鬆的空間不大。對於過去長期堅 持的"積極財政+穩健貨幣"政策,中央在表述中逐漸加入了新內容,即"積極的財政政策要有力度,貨幣政策要更加註重鬆緊適度"。近期值得注意的信號是,
財 政部副部長朱光耀今年11月公開表示, 3%的赤字率紅線、60%的負債率紅線是否可以反思調整。中國大陸2015年財政赤字的比例已從2014年的2.1%上調到2.3%,但仍低於3%的國際 警戒水平。李克強總理在中共中央黨校講話時也表示,中國大陸的財政赤字率不高,還有上升空間。綜合來看,中央有很大可能加強財政政策力度,適度擴張赤字率和政 府負債規模。這有可能成為2016年扭轉經濟困局的重要政策工具。 中國大陸央行周三晚發布的一篇工作論文稱,隨着刺激措施和財政改革的效應抵消了日益嚴重的債務和產能過剩問題的影響,預計2016年中國大陸經濟增速為6.8%。 人民日報引述中國大陸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表示,明年中國大陸發展面臨的困難可能比今年更大,加強財政、貨幣、投資、產業、價格等政策銜接配合,形成增加有效需求的迭加放大效應,增強內需拉動力,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