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蘋果

新壽投資海外不動產 報酬率上看4% 14 Dec 01:45 PM 新光人壽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壽不動產投資已開始布局全球,並以以1.36億英鎊(約67億元台幣),買進英國倫敦市城區40 Gracechurch Street大樓,並於日前完成簽約及點交程序。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表示,由於國外不動

新壽投資海外不動產 報酬率上看4%
14 Dec 01:45 PM

新光人壽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壽不動產投資已開始布局全球,並以以1.36億英鎊(約67億元台幣),買進英國倫敦市城區40 Gracechurch Street大樓,並於日前完成簽約及點交程序。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表示,由於國外不動產之報酬率達4%以上,比起國內高,這次新壽完成公司首宗跨足國外的不動產交易,除可為新光人壽帶來較高報酬之長期穩定的租金收益並適時獲取資本利得外,亦可拓展不動產投資視野並提升物業管理能力及國際能見度,未來不僅以強健企業本身財務體質為優先,並將活化手中 資產,可望挹注企業財務活水,有效強化資本

新壽表示,看好英國倫敦為世界金融重鎮,在12月11日(五)完成首宗跨足國外不動產交易,買進英國倫敦市城區40 Gracechurch Street辦公大樓,並於同日出售國內新光信義A8百貨大樓,由於二棟均屬收益型不動產,讓資金運用無縫接軌。

此外,11月份經董事會決議通過擬投資日本東京都不動產,由於日本銀行處低融資利率環境(0.8%~1%),若法令允許透過SPV向日本當地銀行融資,投資報酬率可由4%提升至7%以上,更具長期持有價值。

新壽在新聞稿中也強調,英國倫敦市擁有全球知名保險業和歐洲百強企業的進駐,並兼具財經及國際知名度之重要優勢,董事長吳東進也相當重視首次海外不動產交易案,而新壽在取得金管會核准後,吳東進特別授權由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率領不動產團隊在上周五(11日)完成簽約及點交程序。

新壽表示,此次購買的商辦大樓面積3442坪,屋齡5年、屬於混和型商辦大樓,現為滿租狀態,年租金折合新台幣約3億元左右,報酬率高於4%,且大樓位於倫敦市城區,距離英格蘭銀行僅400餘公尺,位處主要幹道交叉口,地段優越能見度高,旁邊即為Monument地鐵站且鄰近國鐵車站Cannon Street,交通便利,商業氣息活絡。

另外一方面,同樣在上周五(11日)新出售位於信義計畫區之新光信義A8百貨大樓,交易總價為270.34億元,預估可獲利約78億元。新壽表示,由此可看出公司的不動產投資策略的靈活,有進有出、除了賺取穩定租金收益外,也適時實現資本利得。這次處分A8館回收的資金,除了可配置在國外不動產外,亦規劃投資於國際版債券,其收益亦達4.6%以上,提昇公司整體的投資報酬率。(黃國棟/台北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台股盤後~國家隊力撐 收8040點
14 Dec 01:44 PM

歐美股市上周五重跌,亞股跟著跳水,台股開低走低,摜破8000點心理關卡,一度回測7980點,隨即在國家隊進場,加上紅潮保護,台股重回8000點之上,終場下跌75.73點,收8040.16點,成交量746億元。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表示,未來3天將是關鍵,只要不到破7980點,將暫時化解再破底危機。

他指出,今天開盤後,在賣壓出籠下,指數摜破8000點,一度回測7980點,隨即有強力的買盤進場,但目前尚看不出止穩跡象。

短線先待周四Fed會議結論、台指期結算及央行理監事會,建議投資人不要躁進,先等待3天不再破7980點、國際股止穩、人民幣不再續貶及油價止穩4大落底訊號。(高佳菁/台北報導)

台股在國家隊進場,加上紅潮保護,重回8000點之上。李柏毅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