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蘋果

熊迷熱! 樂活熊裝置藝術台中登場 12 Dec 01:40 PM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今日在台中公園開跑,融合台中市定古蹟湖心亭日月湖景及台中中區舊城街道,從臺中火車站至台中公園,設置百座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   結合Beacon物聯網微定位技術,民眾使用行動裝置下載指定「Check Me

熊迷熱! 樂活熊裝置藝術台中登場
12 Dec 01:40 PM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今日在台中公園開跑,融合台中市定古蹟湖心亭日月湖景及台中中區舊城街道,從臺中火車站至台中公園,設置百座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
 
結合Beacon物聯網微定位技術,民眾使用行動裝置下載指定「Check Me」APP,透過藍芽偵測及掃瞄熊座QR code來進行尋熊積點,藉由遊覽文化、產業知識,回憶舊城美好。
 
即日起至12月14日開幕慶期間,台中公園樂活主題市集,陳設在地品牌、美食、公益義賣,更設置彩繪活動攤區。台中郵局今明設置臨時郵局,販售限量珍藏樂活熊紀念郵票,期間統聯客運、台灣大車隊推出樂活熊主題專車,引領民眾遊展區,另搭乘統聯客運指定「台北-台中車站」客運班次可獲贈限量版珍藏樂活熊專車紀念車票。(潘怡靜/台北報導)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此屆台北及台中雙城連展,以「愛‧分享」為主題。翻攝官網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智崴《進擊的巨人》試映 來客目標1年百萬人
12 Dec 12:57 PM

體感娛樂設備廠智崴(5263)與日本最大出版商講談社攜手合作的《進擊的巨人i-Ride》體感飛行劇院今在苗栗尚順育樂天地舉行試映會,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及講談社社長野間省伸親自出席站台。歐陽志宏表示,《進擊的巨人i-Ride》1年來客數訂在100萬人,預計明年初正式開幕,未來還將與講談社持續合作,第2款將會是汽車類產品,雙方也會將作品帶到全球各地。
 
《進擊的巨人i-Ride:奪還之戰》是台灣與日本破天荒首度合作所打造的娛樂性遊樂設備,同時也是世界首座以動漫主題的飛行劇院,製作過程長達2年,斥資數億元,運用6軸體感摸擬技術,讓乘佳者以第1稱角度融入劇中人類對抗巨人的戰鬥場景,隨著主角的動作騰跳翻越,震撼效果宛如其境,超越當前全球遊樂設備技術。
 
智崴2大指標作品包括加拿大《FlyOver Canada飛越溫哥華》,2013年開幕至今排隊人潮不斷,2014年日本富士急樂園《富士飛行社》更創下排隊等候230分鐘紀錄。
 
智崴透過資策會台日產業推動中心引薦,雙方於2013年10月簽訂第1份合作備忘錄,去年智崴正式取得《進擊的巨人》授權,隨即展開主題影片製作,動漫題材結合體感技術打造出新一代高娛樂價值的遊樂設備。
 
野間省伸今親自乘坐《進擊的巨人i-Ride:奪還之戰》體驗後直呼「比想像中要好,非常震撼。」歐陽志宏則說,未來將與講談社長期合作,包括《進擊的巨人》系列至少推出5集,另目前正在合作可能會推出的是汽車類,很快就會有結果。而雙方合作的作品,未來也將隨著智崴在全球各地的據點推向全球。(蕭文康/苗栗報導)

智崴與日本講談社合作的《進擊的巨人i-Ride:奪還之戰》飛行劇院今舉行試映。圖右為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左為講談社社長野間省伸。蕭文康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