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YAHOO

北市托育補助加碼 一月實施 13 Dec 12:00 PM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只要是0到2歲幼童給合格保母和合格托嬰中心托育,可補助3千元,受過專業訓練但沒有證照的保母,補助2千元 ... 數學奧林匹亞 台生表現優異 13 Dec 0

北市托育補助加碼 一月實施
13 Dec 12:00 PM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彰化托育資源中心增闢益智區 開發小寶貝多元潛能.只要是0到2歲幼童給合格保母和合格托嬰中心托育,可補助3千元,受過專業訓練但沒有證照的保母,補助2千元 ...


數學奧林匹亞 台生表現優異
13 Dec 01:16 PM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2015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成績揭曉,台灣16位選手在個人賽拿下1金2銀5銅7佳作,隊際賽則獲得3個亞軍和1個季軍,成績表現優異。

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前身為「亞洲城市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後因歐洲友好城市的關注與參與,更名為「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2015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在馬來西亞舉行,共有11國、逾160名選手參賽,今天傳回捷報。

帶隊參賽的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表示,台灣共16位學生參賽,在個人賽拿下1金2銀5銅7佳作的成績;16位選手另分成4隊,分別參加4組隊際賽,獲得3個亞軍和1個季軍,成績表現優異。

在個人賽拿下金牌的南山中學學生林天行表示,這次能代表台灣得到這個獎項,對他來說意義非凡,雖然常上台領獎,但在國際性的場合上台領獎,還是少有的經驗,站在台上看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場中飛揚,心中的感受難以言喻。

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孫文先表示,此次競賽為全英文試題,作答也需以英文表達,就團體成績而言,台灣的成績雖然不俗,但與鄰近國家相較,仍有努力的空間,台灣學生應儘速用英文學習數學與科學,及早與世界接軌。

孫文先也指出,透過幾次的國際數學競試發現,台灣中小學生的數學學習逐漸呈現兩極化現象,學生的學習態度與價值觀相較之前也略為下降,值得教育主管機關與家長警惕。1041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小說暗礁 牡丹社事件為主題
13 Dec 02:45 PM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13年前推出「長篇小說補助專案」,如今已經協助出版26部佳作。最新獲選的作品,是原住民作家巴代的《暗礁》,這是台灣文學史上,第一部以「牡丹社事件」為主題的歷史小說,帶領讀者穿越時空,深入了解140多年前的歷史脈絡。

一張張照片紀錄下作家巴代,帶著學生深入恆春,進行田野調查。經過6年資料搜集,他推出了台灣文學史上第一部,以「牡丹社事件」為主題的歷史小說。

1874年琉球王國船難者,誤闖原住民領地遭到殺害,導致日本出兵攻打台灣,引發牡丹社事件。

原住民作家巴代,不只是文史工作者,也擁有職業軍人背景。寫起戰略分析、戰爭畫面,絲絲入扣驚心動魄,故事又包含愛情、思鄉之情。引領讀者,進入140多年前的歷史事件。而這本長篇小說,也是「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的第26部作品。

讓作家無後顧之憂,盡情寫作!國藝會的長篇補助專案,默默耕耘13年,提供創作平台,讓台灣的優質小說,繼續在華文界發光發熱。(民視新聞陳璽鈞、宮仲毅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