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桃訓加碼舉辦 「立即充電及加值計畫」說明會 桃、竹、苗5場 2/12開跑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1 13:51:43,桃園訊)配合勞委會推出「立即充電」暨「充電加值」計畫,桃園職訓中心將於12日開始陸續於桃、竹、苗三地舉辦3場說明會,至截稿前報名參加的廠家就高達341家,桃訓主任張新堂表示,因為詢問者眾,加上為服務更多北桃園等鄰近工業區的廠商,決定加碼16日上、下午於桃園縣工業會再辦2場,如欲瞭解立即充電及加值計畫的廠商,可洽詢充電計畫辦公室03-4855368分機383、385。
桃訓表示,「立即充電」計畫主要是補助企業於人力剩餘期間,辦理在職員工進修訓練時所需費用,參加的中小企業最高可補助95萬元,大型企業補助190萬元,而「充電加值」員工最高每月可補助1萬元,這兩項計畫都已開始受理廠商申請,但受理截止時間不同,「立即充電」9/30前截止申請,「充電加值」則在3/31前截止。目前「立即充電」已有55家廠商提出申請,而「充電加值」有2家。
辦理立即充電計畫的桃訓輔導課彭佳儀課長說,因為轄區內有新竹科學園區,是這波無薪休假潮影響最嚴重的工業區,光是在新竹科學園區勞工育樂中心所舉辦的說明會,報名廠商就高達174家共260人參加,而桃園場於觀音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報名廠家也有144家226人參加,苗栗場於身心障礙發展中心舉辦,報名23廠家36人參加,三場次的報名廠家及人數仍持續增加中。
張新堂表示,立即充電及加值計畫目前已開闢3場說明會,但因為報名的廠商家數有增無減,加上龜山工業區、華亞科技園區都有廠商來電詢問,為讓業者瞭解計畫,決定2/16上、下午各加碼1場於桃園縣工業會舉辦說明會,讓需要的業者可就近到場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