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嘉市/ 拚命三郎林建宏 樂在工作好修行

素有拼命三郎之稱的嘉義市西區公所區長林建宏,在85年擔任嘉義市清潔隊長任內,即以規劃垃圾不落地和資源回收清運,及垃圾清運危機民眾抗爭事件,榮獲行政院89年全國模範公務人員殊榮,如今在調解業務和法律扶助,深獲地方好評,幹勁十足的林建宏強調,便民和創新積極,就要不斷學習成長,所以目前在嘉大EMBA在職專班進修。
51年次的林建宏嘉是義縣竹崎鄉文峰村人,92年7月16日接任西區區長,因區政業務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故秉持「便民、效率、創新、積極 」服務的精神,與同仁一起推展區政業務,成效卓著,譬如調解業務,平均一年有一千五百多件,圓滿成功率九成以上。另自95年7月1日起,為方便東區民眾,開辦免費法律扶助,因景氣嚴冬,加上失業潮,尋求法律協助案件驟增,有七成以上是財務問題,使民眾免於法院訴訟,且保障民眾的權益,故受好評。
做事積極,行動力十足的林建宏表示,做中學很重要,自92年5月SARS襲台期間帶領清潔隊同仁處理疫區入境民眾垃圾清運工作,不眠不休,使清運工作順利完成,就明顯感受到民眾有困難,更要以身在公門好修行的態度去處理事情,自然樂在其中,尤其區公所是執行單位,攸關民生切身權益,因此更要全力配合市府擬定的利民政策,如此才能讓民眾感受到政府的美意,同時能成就自己,讓自己價值發揮到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