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方達醫藥繼續發展在華業務,新增企業金融和法規事務與臨床藥理學人才

賓夕法尼亞州 Malvern 和上海2009年2月2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面向全球制藥公司提供生物分析、臨床前、臨床和藥品開發服務的領先優質供應商方達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Frontage Laboratories Inc.)(簡稱:“方達醫藥”)欣然宣布,該公司已經拓展了與北京醫藥集團(簡稱:“北京醫藥”)旗下處方藥子公司北京賽科藥業的研發協議,此舉旨在加速北京醫藥進入國際仿制藥市場的進程。此外,方達醫藥最近聘請了 Len Stigliano 和 Derek (Yuanchao) Zhang 博士分別擔任首席財務官和法規事務與臨床藥理學部門副總裁。這些投資進一步鞏固了方達醫藥作為一家中美合同研究組織的市場領導地位。
與北京醫藥簽署的該協議進一步拓展了方達醫藥與該客戶當前的合作關繫以及方達醫藥的在華綜合業務。根據該協議,方達醫藥將獲得一個新建的1800平方米研發中心,並且繼續使用北京醫藥的 GMP 制造區。今後3到5年,方達醫藥還將與北京醫藥合作開發12種 ANDA 產品,這些產品將在中國、歐洲和美國銷售。方達醫藥3年前便在中國開展業務,服務於中國及全球制藥客戶。為滿足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和 ICH GMP 要求,方達醫藥於2007年幫助北京醫藥設計和翻新了制造工廠,並進行了試運行,另外還為該公司建立了 GMP 繫統,並協助開展了員工培訓和產品開發。通過此次合作開發的產品之一已經於2008年提交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其它一些產品預計將於2009年提交。歐洲權威機構於2008年成功視察了這些工廠。
方達醫藥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李松表示:“此次合作表明了我們為美國、歐洲和中國公司仿制藥開發項目提供支持,並幫助他們進軍國際市場的持續承諾。我們過去一年的業務投資得到了客戶和合作伙伴的認可,我們很高興。”
方達醫藥最近聘請了 Len Stigliano 擔任首席財務官,Derek Zhang 擔任法規事務與臨床藥理學部門副總裁,這是該公司發展的進一步證明。Stigliano 在生命科學業務領域擁有25年的金融專業經驗,最近曾在專注於新型疫苗開發的上市公司 Novavax 擔任首席財務官。Zhang 博士則為方達醫藥帶來了藥品研究、開發和法規審批領域10多年的豐富經驗,包括在輝瑞 (Pfizer) 的4年經驗以及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6年法規事務經驗。
方達醫藥投資者、Baird Capital Partners Asia 合伙人 Brett Tucker 表示:“我們衷心歡迎 Len 和 Derek 加入方達醫藥。Len 為我們帶來了豐富的金融經驗和全球專長,Derek 則帶來了他在中美法規事務和臨床醫理學界的良好聲譽。這些投資一定會幫助我們更好地為全球客戶服務。”
Len Stigliano 簡歷
Stigliano 曾在專注於醫療和生命科學的公開上市公司擔任營銷與財務高管,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和公認的成就。他在推動他所任職的每家公司(包括一家當時正處於高速增長階段的領先合約研究組織)的營收、增長、藥品開發、盈利能力以及經營業績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最近,Stigliano 曾在專注於新型疫苗開發的上市公司 Novavax 擔任首席財務官。之前,他在 Omnicare Clinical Research, Inc. 擔任過各種高級財務與運營職位,最終,他負責該公司年度營收逾1.45億美元的全球性業務部門。在 Omnicare,他還負責管理該公司遍布全球的800多名員工,以及執行該公司全球藥品開發部門的新制度和章程,包括負責所有臨床試驗、項目管理以及項目盈利能力。他是一名注冊會計師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並獲得了羅格斯大學 (Rutgers University) 的學士學位以及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碩士 (MBA) 學位。
Derek Zhang 博士簡歷
Zhang 博士在藥品研發和法規審批領域擁有10年的經驗,包括在輝瑞的4年行業經驗以及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6年法規事務經驗。Derek 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藥品評估與研究中心臨床藥理學辦公室的臨床藥理學高級審核員 (Senior Clinical Pharmacology Reviewer)。他成功審核了眾多保密協議 (NDA)(包括數份 NME 保密協議和 BLA)、補充保密協議以及提交的新藥臨床研究申請 (IND)。他還對數個指導文件的制定與修改作出了貢獻。他擁有臨床藥理學、生物制藥學和法規科學等特定領域的專長。此外,他還擁有臨床藥理學藥物開發計劃/戰略和法規要求方面的豐富經驗。Derek 跟隨 Leslie Z. Benet 教授在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簡稱 UCSF)獲得了博士學位。
方達醫藥技術有限公司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