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起薪5.5萬 外籍航空來台募新血

想當空服員,或許可以試試報考外籍航空;下個月開始,4家外籍航空來台徵才,月薪5萬5起跳,其中最特別的是,全日空招考「機上翻譯員」,只要台語夠溜、日語講的順,就有機會考上。
外籍航空公司大張旗鼓,下個月起在台招考空服員,薪水通通破5萬;卡達航空錄取人數不設限,月薪6萬5到7萬;阿酋航空要補40名以上的生力軍,薪水6萬5起跳;日航也缺人,月薪5萬5。
好職缺不只這樣,全日空要找「機上翻譯員」,月薪台幣5萬5以上,在機上服勤,只要動嘴巴翻譯,不必端盤子,跟空服員完全分開。
補習業者劉平:「什麼外型的要求都沒有,只要你的翻譯能力可以,它(機上翻譯)是針對中文、台語,一定要會,中文、台語、日文、英文這部分,你要能勝任這份工作。」
國籍航空凍結人事,國內空勤補習學員人數大掉3成,這回碰上國際航空大幅徵才,機會難得,補習業者提醒,求職者要試著把腳步跨出台灣。
補習業者劉平:「(學員出國面試)還是覺得很害怕,覺得說不敢嘗試,但是有些人敢嘗試的,大部分都是從國外留學回來,有經驗的人,他們就覺得無所謂,可是在台灣從來沒有出過國工作,父母親第一個就反對(出國工作)。」
國內就業市場萎縮,部分國際航空卻求才若渴,山不轉路轉,想有一份好工作,機會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