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Stantum 和 Vision Objects 結合多點觸控和手寫識別技術,增強移動設備用戶體驗

西班牙巴塞羅那2009年2月1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多點觸控感應技術的領先開發商 Stantum Technologies 和手寫識別領域的行業先鋒 Vision Objects 已經將他們各自的技術相結合,為移動市場提供了一款尖端的解決方案。兩家公司都將在本周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展示他們共同的多點觸控/手寫識別技術,Stantum 為2.1號廳,2.1F67 號展位,Vision Objects 為1號廳,2F49 號展位。
Stantum 的技術可用於所有移動電子設備的電阻式多點觸控傳感器,從 PDA 和智能手機到 MP3 播放器都行,該技術還能在領先的操作繫統和半導體平台上運行,支持標准環境下的實施。該創新型多點觸控技術讓用戶能夠在一塊屏幕上同時移動不限數量的手指、指甲或工具(如手寫筆),另外還擁有指壓檢測和動作識別等功能。
與 Stantum 的多點觸控技術進行整合的是 Vision Objects 的手寫識別解決方案 MyScript,該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觸摸屏並針對小體積平台進行了優化,提供超過85種語言的高精確度識別。在一個簡單、直觀的界面的支持下,用戶可以毫不費力地用手指或手寫筆書寫信息,並且立刻就能看到他們的文本,然後准確地將其轉換成數字文本。MyScript 不僅能識別所有的書寫風格,還能識別一些直觀動作,讓用戶可以自然地書寫文本,插入空格和換行符,並輕松的通過編輯動作(從簡單的回格動作到自然的勾劃)修改文本。
Stantum 銷售和業務開發副總裁 Robert Pelissi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Vision Objects 就這個項目展開合作,這為我們的多點觸控解決方案增加了非常重要的價值。手寫識別與多點觸控的結合將使用戶能夠以更加有趣、直觀和可靠的方式書寫。電子設備制造商也必然會對這一新功能表示歡迎。”
Vision Objects 銷售和營銷副總裁 Jean-Marc Aichoun 評論說:“對於我們的 MyScript 與 Stantum 的多點觸控解決方案之間的整合,我們感到十分高興。如今,我們真的能夠為新一代電子設備提供獨一無二的互動方式和出色的用戶體驗,從而實現最快、最可靠的移動設備數據輸入方式。”
Stantum Technologies 簡介
自2002年起,Stantum Technologies 便一直是多點觸控顯示技術方面的領先企業。2005年,該公司成為首家銷售採用了真正可靠的多點觸控用戶界面的商品的企業。如今,Stantum 的突破性技術組合被授權用於涉及多點觸控互動各個方面的產品,如觸摸面板、控制器、知識產權核和軟件框架。Stantum 總部位於法國波爾多。
Vision Objects 簡介
Vision Objects 面向基於手寫筆的用戶界面提供手寫識別技術和文本輸入方法的業界標准。Vision Objects 的突破性 MyScript 技術能夠可靠地識別出手寫文本並將其轉換為有價值的智能化可搜索數字信息。MyScript 面向美洲、歐洲和亞太市場提供廣泛的語言選擇。該技術被整合進了許多現有的繫統中,實現了高水平的表單處理、個人信息管理、信息功能、教育和汽車應用。Vision Objects 的使命是面向各種使用手寫筆用戶界面輸入手寫數據的平台(如數碼筆、PDA、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開發和推廣精確的高性能手寫識別和理解軟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