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蘋果

【更新】港股跌破淨值!亞洲金融危機來首見 21 Jan 02:51 PM (更新:恒生指數跌破淨值、日股瀕臨16000點) 美股周三收挫,但國際油價反彈帶動亞股早盤普遍走高,滬深兩市低開走高,在銀行股助攻下,鄰午盤加速上行,欲挑戰3000點,惟午後開盤陸、港股快速跳水跌近1%,上證一度跌0.9%

【更新】港股跌破淨值!亞洲金融危機來首見
21 Jan 02:51 PM

(更新:恒生指數跌破淨值、日股瀕臨16000點)

美股周三收挫,但國際油價反彈帶動亞股早盤普遍走高,滬深兩市低開走高,在銀行股助攻下,鄰午盤加速上行,欲挑戰3000點,惟午後開盤陸、港股快速跳水跌近1%,上證一度跌0.9%至2949點,帶動日股持續走低,日經225指數收盤跌2.4%至16017.26點,面臨16000點保衛戰,遁入更深的熊市,韓股收跌0.3%至1841點。 恒生指數午後一度下挫1.5%,同樣摔落至更深的熊市,股價淨值比1998年來首度跌破1,亦即亞洲金融危機來首見,資本外流與中國經濟減速疑慮均加重跌勢。 國際油價今小幅反彈,紐約西德州原油期貨周三收盤殺低4.1%,盤中一度大跌近7%,最低來到每桶27.56美元,今亞洲盤一度回漲1.8%至每桶28.85美元;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周三收挫3.1%,盤中低見27.1美元,今亞洲盤漲1.3%至每桶28.23美元。(于倩若/綜合外電報導) 發稿時間:10:01
修改時間:14:51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中美晶太陽能電廠 採用華為逆變器
21 Jan 02:00 PM

中美晶(5483)旗下SAS Sunrise Inc(SSR)與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昨日簽訂合作備忘錄(MOU)。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及華為智能光伏業務總裁許映童,分別代表雙方於華為深圳總部簽署此MOU。

此MOU的簽訂,正式宣告雙方在光伏逆變器領域啟動全方位合作,中美晶旗下太陽能電站將優先採用華為FusionSolar簡單、全數位化、全球化自動運維的智能光伏電站解決方案,並在全球市場共同推動光伏逆變器及電站開發的業務發展。 中美晶是全球知名的太陽能晶圓、電池、模組的製造商,亦跨足太陽能系統端電站的經營領域,已完成太陽能產業鏈的佈局。 展望未來,中美晶及華為將聚焦於全球太陽能市場,雙方將依據自身特點和發展需要,秉持互利共贏的原則,建立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智能光伏解決方案標準及聯合創新、微離網、光伏海外市場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並一起在太陽能電站開發的領域交流,共同促進太陽能產業的長期健康發展並提升國際競爭優勢。 華為推出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決方案,集中統一管理,遠端少人值守,達成全球自動化運營;簡化系統組網,無逆變器房和直流匯流箱,無融絲及風扇等易損件,讓電站更簡單;高速無線通信網路,雲計算及大數據分析,達成全數字化的智能化管理與運營。 FusionSolar的價值在於高效發電,發電量提升大於5%,IRR提升2.75%,亦可提50%的運營維護效率,讓電站系統更安全可靠,並可快速排除故障減少發電損失,提電站經營的收益。(范中興/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