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蘋果

技嘉尾牙慶30歲 葉培城:2016年訂高標 23 Jan 07:33 PM 技嘉尾牙今天熱鬧於花博爭豔館登場,席開270桌,以「技領30,創新奔馳」為主題,今年適逢技嘉30周年慶,董事長葉培城率領高層主管一起切蛋糕,並大唱30年技嘉之歌,現場並邀請郭靜跟畢書盡壓軸演唱。 葉培城表示,現場熱情遠遠

技嘉尾牙慶30歲 葉培城:2016年訂高標
23 Jan 07:33 PM

技嘉尾牙今天熱鬧於花博爭豔館登場,席開270桌,以「技領30,創新奔馳」為主題,今年適逢技嘉30周年慶,董事長葉培城率領高層主管一起切蛋糕,並大唱30年技嘉之歌,現場並邀請郭靜跟畢書盡壓軸演唱。

葉培城表示,現場熱情遠遠超過30度,雖天氣冰冷,但有朋友打趣說,技嘉30年,家家慶團員,回顧過去技嘉也經過很大挫折,外界也一度不看好未來經營方向,但大家還是很認真努力踏實去做,2015年及過去幾年結算下來都非常好,2015年國際局勢有些小狀況,大家也學到一些經驗,大家在崗位上好好工作,2015年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雖離預測目標差一點,但大家都盡力了,這個成績也是相當難能可貴。

展望今年,各事業群對2016年業績目標都設定很高、很困難達成的目標,由於各部門都相當有把握,董事會也該給予支持。

葉培城表示,主機板業務最早在副總裁馬孟明、林火元、高瀚宇打下好基礎,顯卡也有不錯表現,2015年電競團隊成功立下一塊不錯成績,希望2016年好好發展,網通因為產品多樣化,相對技術難度高,這幾年業績上上下下,沒有很大的成績,2016年則已有很不錯的轉捩點,接下來有很大成長空間,希望集團資源好好合作,把所有不同產品線做出好成績。(王郁倫/台北報導)

技嘉科技董事長葉培城(中)。莊宗達攝

左起:技嘉副董事長劉明雄 董事長葉培城。莊宗達攝

左起:技嘉副董事長劉明雄 董事長葉培城。莊宗達攝

左起:技嘉科技董事長葉培城 歌手亦帆。莊宗達攝

技嘉科技董事長葉培城。莊宗達攝

技嘉科技董事長葉培城。莊宗達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6s買氣差免驚 就如當年iPhone 5
23 Jan 07:19 PM

蘋果(Apple)股價周五大漲5.3%收101.42美元,站回100美元大關、創5個月最大單日漲幅,使今年來跌幅縮小至3.7%,華爾街券商Piper Jaffray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已喊出,到9月iPhone 7發表前,蘋果股價可望再漲50%,在近來市場看淡蘋果財報的氛圍中聲音格外響亮。

被視為蘋果「死多頭」派的孟斯特指出,依照以往經驗,新iPhone發表前的6個月蘋果股票本益比平均增長11%。目前蘋果預估本益比為9.7倍,歷史上僅2013年4月曾低於此水準,原因是2012年9月推出的iPhone 5令「果粉」有些失望,而這與現在iPhone 6s面臨的情況相似。 自2013年4月後的1年內蘋果股價大漲逾50%、2年內漲幅超過120%,孟斯特顯然認為這齣先抑後揚的戲碼將重演。他說:「我們認為這是更加積極買進(蘋果股票)的黃金機會。一直以來我們都看多蘋果,但仍有些時刻會被我們視為絕佳買進時機,如今正是其中之一。」 然而路透指出,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等蘋果供應商近日紛紛預警本季營收與訂單恐減少,在全球智慧手機需求趨緩態勢下,增添了iPhone銷售前景疑慮。蘋果訂周二美股盤後發布上季財報,可能將創下有史來首次iPhone全年銷售不見成長的紀錄。(劉利貞/綜合外電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