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蘋果

一月十九日財經焦點搶先看 19 Jan 06:01 AM 蘋果日報-英業達南京2期 量產小米5 英業達(2356)旗下英華達南京廠2期12月完工,現在進入試產,若全能量產年產能上看8600萬支,是現在規模1倍以上,也是中國智慧手機品牌小米最大代工生產基地,由於英業達跟小米合作密切,產品測試實驗室完

一月十九日財經焦點搶先看
19 Jan 06:01 AM

蘋果日報-英業達南京2期 量產小米5
英業達(2356)旗下英華達南京廠2期12月完工,現在進入試產,若全能量產年產能上看8600萬支,是現在規模1倍以上,也是中國智慧手機品牌小米最大代工生產基地,由於英業達跟小米合作密切,產品測試實驗室完備,據了解,小米創辦人雷軍近期參訪時已發下豪語,2年內要把英華達南京2期廠產能填滿!

經濟日報-內閣總辭 貨貿談判全停
內閣昨(18)日總辭,經濟部長鄧振中表示,內閣看守期間,兩岸貨品貿易談判全面暫停。可能重啟的時間點包括政權交接小組完成交接、新國會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或是待520新政府上任。 工商時報-貨貿談判 全面喊停
行政院昨天總辭,行政團隊進入看守階段,經濟部長鄧振中昨(18)日表示,看守期間,無法決定重大政策,兩岸貨貿協議談判或是小規模的溝通,將全面暫緩。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