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蘋果

一月二十四日財經焦點搶先看 24 Jan 06:06 AM 蘋果日報-空頭出場 原油本周估續揚 美國最新油井統計數下降,原先極度放空的投資人急忙回補部位,加上市場信心反轉,激勵國際油價上周五升破每桶32美元大關,西德州中級原油(WTI)期貨價收盤躍升9%至32.19元的2周高點,並創下5個月來最大

一月二十四日財經焦點搶先看
24 Jan 06:06 AM

蘋果日報-空頭出場 原油本周估續揚
美國最新油井統計數下降,原先極度放空的投資人急忙回補部位,加上市場信心反轉,激勵國際油價上周五升破每桶32美元大關,西德州中級原油(WTI)期貨價收盤躍升9%至32.19元的2周高點,並創下5個月來最大單日漲幅,布蘭特原油期貨價也狂飆10%至每桶32.18美元。部分市場人士預期,由於更多空頭投資人準備出場,本周原油可望持續走揚。

經濟日報-13檔法人買不停 封關猛將
台股距封關日剩九個交易日,因應全球市場動盪、外資買盤縮手,法人建議,挑選今年來三大法人在全球股市震盪下仍強力積極買超、股價技術面已領先站上月線關卡及兼具中長線題材個股,包括中華電、仲琦及英業達等13檔,是投資人短線值得追蹤的封關猛將。 工商時報-14檔低PB 法人撿便宜
加權指數失守8,000點大關,大盤股價淨值比(PB)已來到1.34倍左右,比2012年歐債風暴時期還要低,甚至不少指標公司股價都跌到淨值以下,投資價值已經浮現。上周五台股反彈上漲1.2%,帶動低PB股彈升,其中,華邦電、中鋼、和碩與宏碁等14檔個股,法人也趁機進場撿便宜,顯示股價低檔無多,更有機會在反彈行情中脫穎而出。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