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蘋果

誠品生活expo與The Wonder 500聯展 18 Jan 03:07 PM 席捲巴黎、香港的「The Wonder 500」世界巡迴展,第3站即將在台登場,「The Wonder 500」不僅首次來台,更首度攜手海外品牌誠品生活旗下的文創平台expo一同舉辦聯展,誠品生活通路發展事業群經理

誠品生活expo與The Wonder 500聯展
18 Jan 03:07 PM

席捲巴黎、香港的「The Wonder 500」世界巡迴展,第3站即將在台登場,「The Wonder 500」不僅首次來台,更首度攜手海外品牌誠品生活旗下的文創平台expo一同舉辦聯展,誠品生活通路發展事業群經理詹佳玲表示,期透過雙方攜手合作,一起進行日本與台灣文化工藝與交流,透過雙方首度聯展,expo不排除進一步到國外參展。

由日本經濟產業局所推動的「The Wonder 500」計劃,去年開始世界巡迴展,前2站分別是巴黎與香港,由於「The Wonder 500」是選自日本47都府道縣的頂級產品、美食,因此,展演期間每日皆吸引逾萬人參觀。 詹佳玲指出,台灣不是「The Wonder 500」世界巡迴展首站,不過,前2站都只是單純「The Wonder 500」產品展出,這次與誠品則是採聯展方式,除了從「The Wonder 500」中精選93項產品,也同步引進誠品生活expo台灣原創工藝品、在地小農等具台灣意象創意商品,呈現台日雙方設計工藝軟實力與前所未見的文化魅力,使台灣文創內涵能進一步與國際交流。 除了雙方首度舉辦聯展外,展中也首次透過雙方合作,設計3款限量共150組聯名禮盒。 詹佳玲進一步指出,目前expo在北中南各有2家店,月底在林口會再開1家,第3季在台北會再開1家,未來每年展店數約2~3家,隨著展店數快速成長,營業額也每年也以30~40%的速度增長,至於來客數與客單價也持續上增長,目前平均客單價約600元。 富錦樹東京社長暨台灣執行長小路輔表示,「The Wonder 500」是由專家達人嚴選最具日本工藝精神與設計代表性的商品,以「不變中的變化」為基準,需內含自古流傳下的職人工藝技術、日本獨特的文化思想、新的設計美學、符合現代生活的使用機能性等,擴大及銷售至全世界的可能性。 「The Wonder 500 X 誠品生活expo緻生活‧微博覽」台日聯展即將22~24日在信義店盛大開展。(高佳菁/台北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不用上銀行 星展銀用iPad就能開戶
18 Jan 02:57 PM

面對數位化潮流,銀行業無不卯足全力升級各項金融商品和服務。為了迎向Bank 3.0,打造更輕鬆快速的數位金融環境,星展銀率先推出「數位化開戶服務」,透過星展理專搭配iPad提供貼心「行動開戶」服務,讓客戶盡享愉悅的銀行經驗。

不同於市場上行動理專僅限於表單下載或產品資訊展示,星展銀除了提供「即時查詢客戶投資組合」和「財務需求分析規劃」功能外,更率先在iPad上推出「數位化開戶服務」,讓客戶直接透過加密的行動裝置,提出開戶申請及完成投資屬性分析。 除了創新互動式的使用介面外,「數位化開戶服務」更使用影像存取技術,將客戶的相關證件快速掃描存檔,完成後所有客戶相關申請資料即自動加密傳輸到銀行後端系統。 整個過程相當簡便快速,不但填寫資料時間縮短一半以上,並大幅降低人為竄改、表單丟失等風險,真正落實全程數位化的作業,其中,電子簽名機制更是領先銀行同業,讓整體流程加倍順暢,減少了70%客戶簽名的次數。 星展銀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表示,隨著金融數位化,民眾臨櫃習慣逐漸改變。為此,星展銀行推出「數位化開戶服務」,以滿足客戶「行動式銀行服務」的需求。往後,無論在咖啡廳或是渡假飯店,只要提前預約即可快速完成開戶流程,無需再耗時費力前往分行,把省下來的時間花費在享受人生、追逐夢想上。(林潔禎/台北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