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蘋果

酷瞧推遊戲頻道 玩家看辣妹學破關 12 Jan 06:51 PM 自去年3月成立以來即創下全網影片瀏覽破2億佳績,以輕薄短小的原創影音內容搭配桌機、手機到社群App等多螢串聯,力拼眼球經濟。而看準台港澳遊戲市場蓬勃發展,酷瞧乘勝追擊,今正式宣布推出全新遊戲頻道,首波推出5款風格多元遊戲節目,包含全

酷瞧推遊戲頻道 玩家看辣妹學破關
12 Jan 06:51 PM

自去年3月成立以來即創下全網影片瀏覽破2億佳績,以輕薄短小的原創影音內容搭配桌機、手機到社群App等多螢串聯,力拼眼球經濟。而看準台港澳遊戲市場蓬勃發展,酷瞧乘勝追擊,今正式宣布推出全新遊戲頻道,首波推出5款風格多元遊戲節目,包含全新一季《我要POKE名人》、《手遊課金狂》、《遊戲骨灰 談》、《漢子與妹子》以及《康熙來樂》,全方位滿足玩家收視需求。

此外,酷瞧更公布堅強主持陣容,現場邀請小茉莉、潔哥、阿達、林彥君到場,憑藉網路影音紅人魅力,搶攻遊戲節目商機。 談到趨勢與願景,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表示:「大IP時代來臨,遊戲IP的商業價值不言可喻,所以我們開創遊戲頻道,就是希望借重遊戲IP產值,為酷瞧開 拓更豐厚的經濟商模。未來,我們將結合橘子集團旗下資源,持續發展多元頻道內容,並透過版權授權、藝人經紀等方式,孵化更全面的IP商模,發揮極大綜效。」 酷瞧自去年5月推出第1個自製遊戲節目《我要POKE名人》,3季累積超過1382萬瀏覽量,寫下亮眼收視佳績!之後乘勝追 擊,再推出特色攻略解碼遊戲節目《手遊課金狂》,短短1個月吸引近120萬觀賞人次,酷瞧經營遊戲頻道的製播實力可見一斑。而為了貼合分眾收視需求,酷瞧 更計畫延攬外部製作團隊,透過授權合作將更多優質內容帶給觀眾;也不排除推出電競直播節目,一網打盡輕中重度玩家,建立起最多元、最好玩的泛遊戲節目頻道。 目前頻道上5款節目,是針對不同玩家屬性量身訂作,全新1季重磅節目《我要POKE名人》,將規劃益智休閒、動作冒險等趣味遊戲與 名人們互「電」挑戰,讓輕度休閒娛樂玩家能夠接觸到更多趣味遊戲內容。而為中、重度玩家量身打造的《手遊課金狂》,則在節目中公開進行遊戲課金大解密,要 讓玩家們以小博大,立刻功力翻倍! 《遊戲骨灰談》則鎖定資深玩家,除了分享最夯的電玩遊戲,也介紹最趣味的攻略挑戰。而專門介紹手遊的 《漢子與妹子》則透過風格迥異的主持人激盪出遊戲體驗火花,帶給休閒遊戲體驗者熱鬧的觀賞經驗。《康熙來樂》則在遊戲過程中融入吃喝玩耍元素,陪伴輕度玩 家們開心分享遊戲生活的點滴樂趣。長遠著眼,酷瞧遊戲頻道意在融合多元主題,致力打造分眾收視樂趣。 酷瞧全新遊戲頻道上線,首發祭出多位超人氣主持群助陣,發佈會現場特別邀請頻道裡3位重量級女神主持人親臨現場,分別以不同造型:火辣魔王小茉莉、魔鬼教官潔哥、甜美公主151林彥君現身,與玩家分享節目特色。 3 位女神在現場更大拚口號衝人氣,小茉莉性感喊出「我要電爆你」,希望與搞笑藝人阿達攜手主持的新1季《我要POKE名人》可以強力放「電」,襲擊來賓! 《手遊課金狂》主持人151林彥君則俏皮可愛的說出「讓我陪你課金打怪,征服遊戲界」,舉手投足盡顯鄰家女孩甜美、無俚頭的主持特色,為玩家介紹更多高 CP值的課金攻略;電玩女神潔哥則喊出「快來體驗女漢子手遊本色」口號,象徵她主持的《遊戲骨灰談》將為玩家介紹時下最夯的手遊,同時展現其超強遊戲技巧。(蕭文康/台北報導) 出版:15:15
更新:18:50

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左2)。唐紹航攝

藝人小茉莉。唐紹航攝

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唐紹航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