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蘋果

宏達電發表新Vive Pre開發者版本 05 Jan 11:46 PM 宏達電(2498)今宣布HTC Vive全新突破性發展,帶領全球虛擬實境產業進入消費市場跨出重要一步,透過HTC Vive Pre開發者版本,創造出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改變人們溝通、娛樂、學習及訓練的方式,HTC Vive

宏達電發表新Vive Pre開發者版本
05 Jan 11:46 PM

宏達電(2498)今宣布HTC Vive全新突破性發展,帶領全球虛擬實境產業進入消費市場跨出重要一步,透過HTC Vive Pre開發者版本,創造出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改變人們溝通、娛樂、學習及訓練的方式,HTC Vive Pre將帶領使用者發揮想像創造出毫不設限的世界。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說:「當HTC Vive首次發表時,我們擁有宏遠的目標,自此從根本改變人們與世界溝通及互動的方式。」她進一步表示:「HTC Vive自發表即獲得全球媒體、產業評論家與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透過與全球數以百計的合作夥伴及頂尖品牌合作,一同創造出深具啟發且充滿活力的虛擬實境內容。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虛擬實境的承諾已超乎過往,我們如今正處在新時代的前端,而HTC Vive將創造出超乎人類想像更加廣闊的世界。」 HTC Vive Pre的全新頭戴式裝置擁有更加簡潔的造型,搭配全新束帶設計,提供更平衡、穩定且舒適的配戴感受,帶領使用者全然沉浸於眼前的虛擬世界。另外,新一代視覺系統,提供更明亮的顯示及更精緻的圖像,帶來最清晰真實的沉浸式體驗,內部使用可更換海綿,並加入鼻墊,完美貼合鼻型並增添穩定度,透過簡易調整可適用於各種臉型,使用者也可於配戴眼鏡時舒適使用。 HTC Vive Pre最新的頭戴式裝置,結合全新開發的前置相機,可將現實環境中的元素帶進虛擬世界,使用者不需脫下頭戴式裝置,即可同時融入現實環境與虛擬世界中的情境,包含輕鬆走向座位、拿起飲料或與朋友繼續對話,增添使用時的無限可能。 為創造最棒的虛擬實境體驗,HTC Vive Pre搭配最新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的控制器,擁有圓滑邊緣、絕佳平衡與全新質感的按鍵,搭配握取軟墊,帶來更舒適的握感。透過全新兩段式扳機按鍵,使用者與物體的互動將更加流暢,而震動時的反饋則使虛擬世界中的互動更顯真實。全新控制器採用可重複充電的鋰電池,搭配micro-USB充電器,單次充電可使用長達4小時。 同時,HTC Vive Pre的雷射定位器經重新設計後,更加簡潔、安靜,同時提供更強化的追蹤能力。 HTC Vive是首款支援Valve旗下SteamVR的裝置,透過優化SteamVR追蹤與Chaperone系統,以使用全球最大的線上平台之一「Steam」,同時支援PC、Linux及Mac作業系統的遊戲與軟體。 自HTC Vive發表以來,HTC攜手Valve與數千名開發者及合作夥伴一同創造跨多元領域的虛擬實境內容,包含遊戲、娛樂、醫療、汽車、零售與教育領域。HTC於CES 2016國際消費電子展攜手超過15家的全球頂尖合作夥伴展示虛擬實境應用。 全球豪華房車領導品牌Audi創造出消費者可自由探索夢想車款的精品級零售體驗,擁有3DEXPERIENCE平台的國際航太龍頭企業Dassault Systemes,正式展出如何在未來運用虛擬實境技術實現3D產品設計。同時HTC也將於此次秀展中展示全新的HTC Vive品牌識別。 HTC與Valve將於2016年起陸續提供7000組HTC Vive開發者版本,而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016年4月正式上市。(陳俐妏/拉斯維加斯報導)
 

hTC Vive Pre頭戴式裝置。宏達電提供

hTC Vive Pre控制器。宏達電提供

hTC Vive Pre雷射定位器。宏達電提供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便宜資金沒了 花旗降美股評等至減碼
05 Jan 11:42 PM

花旗集團分析師在周二公布的報告中,將美國股市投資評等調降至「減碼」,理由是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啟動緊縮貨幣政策及企業獲利停滯。花旗預期今年上半年S&P 500指數表現會不錯,年中目標為2300點,但下半年會稍微回跌,今年底目標為2200點。

花旗以巴克蘭(Robert Buckland )為首的分析師說:「不含英國的歐洲和日本企業每股純益(EPS)還不錯,央行的貨幣政策也提供支撐,我們偏好歐洲和日本股市。美國企業的EPS正在下降,Fed則已開始升息,我們在連續6年給予美股『加碼』的評等後,決定將評等降至減碼。」 花旗並非近期唯一調降美股展望的金融機構,RBC Capital Markets日前也將S&P 500指數今年底目標從2300點調降至2225點,理由是油價下跌及經濟趨勢對股市不利。(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