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軍校正期班招生 北區試場更改地點

(軍聞社記者閻大富台北十九日電)「九十八學年度軍事校院正期班甄選入學招生」第二階段考試,台北考區試場將改為台北市立三民國中(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四十五號)舉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籲請北區考生注意更改公告,準時入場考試,以免喪失應考資格。
今年度軍校正期班甄選入學招生報名,將於今天下午五時截止,有意報考的學子不要忘記先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線上報名」,並備妥相關資料寄至召生委員會,委員會將在本月卅一日寄發考生准考證及不合格通知單。
 人才招募中心指出,台北考區原定於台北市立育成高級中學舉行,場地因故無法使用,因此改為三民國中舉行,其餘考區則維持不變,分別是桃園考區為青溪國民中學(桃園市中山東路一百廿四號)、台中考區為居仁國中(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九十七號)、嘉義考區為國立嘉義高商(嘉義市中山路七號)、高雄考區為新興高級中學(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二百一十八號)、花蓮考區則為私立海星中學(花蓮縣新城鄉嘉新村嘉新路卅六號)。
人才招募中心表示,第二階段考試日期訂於四月十一日,考試科目有「生活與情緒適應問卷」、「智力測驗」及「口試」;四月十二、十三日則為專長測驗(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所有錄取新生預計六月廿八日報到,七月六日至八月廿八日實施入伍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