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Energenics 完成對 Cerion Energy 的投資,公布戰略合作關繫

新加坡2009年3月1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替代能源解決方案與技術供應商 Energenics 已經決定向 Cerion Energy 的第二輪4,000,000美元投資投入500,000美元,成為其最大投資者。預計該第二輪投資將於2009年5月31日完成。
根據之前簽署的諒解備忘錄,Energenics 和 Cerion 已經結合了雙方的研發專長,共同開發出“第三代”燃料燃燒催化劑繫列產品,該產品能夠在提高燃料效率的同時減少有害溫室氣體排放,並降低氮氧化物和柴油機顆粒物質 (DPM) 等危害健康的化學物質。
Cerion 已經開發出先進的氧化鈰納米顆粒,它能以不到百萬分之五的比例添加到柴油中。這些起到催化劑作用的二氧化鈰顆粒的活性可高達現有二氧化鈰納米催化劑(用作燃料添加劑)活性的40倍。
Cerion 氧化鈰顆粒的熱力學和動力學特性可以進行獨立操控,並能下調至粒度活性的極限。Cerion 已經為燃料催化劑的部署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粒度控制水平和表面活性。
將 Cerion 新氧化鈰顆粒的特性與 Energenics 現有氧化鈰顆粒的多粒子效應相結合的配方現已推出。Energenics 所擁有的這些顆粒是根據其與 Antaria Limited(位於澳大利亞佩思)簽署的一項獨家供應協議而得到供應。這些新型第三代燃料催化劑已經批量生產,Cerion 位於紐約羅徹斯特工廠的當前制造能力完全能夠生產出每年處理50多億加侖柴油燃料所需的添加劑。此外,Cerion 旗下營銷與分銷子公司 Cerion Gulf 正與美國東南部的一些主要潛在客戶進行初步實地試驗,目前已經進展到最後階段。
Energenics 和 Cerion 共同進行的試驗數據表明燃料效率有所提高且排放量有所降低。Energenics 和 Cerion 進行的大量發動機實驗室試驗數據(數千小時)以及道路試驗數據(數百萬英裡)表明,這些柴油添加劑可以將燃油效率提高8-15%,並且同時使溫室氣體排放減少高達15%,氮氧化物減少8%以及 DPM(煙塵)減少30-40%。這些新的添加劑明顯好於市面上現有的第一代氧化鈰燃料添加劑。
除了在柴油、汽油、乙醇、生物柴油和煤等燃料燃燒催化劑方面展開合作之外,Energenics 和 Cerion 還在纖維乙醇生產領域以及雙方的聯合技術經驗和專長能夠促進綠色替代能源解決方案發展的其他領域尋找商機。此外,由於 Energenics 已經在減少運輸業溫室氣體排放領域積極探索了2年並將其產品應用於這一領域,為此 Energenics 和 Cerion 正在考慮建立一種碳排放配額的世界級交易服務。
Energenics 首席執行官 Ronen Hazarika 評論說:“Cerion 和 Energenics 的共同努力帶來了燃油催化學領域的技術飛躍,對此我感到十分欣喜。我最初於2001年開發並授權給 Oxonica Plc 的這項技術在他們手上並沒有取得根本性進展,而2008年我們和 Cerion 共同實施的一項積極而深入的開發計劃已經推出了第三代產品,並將於2009年初上市。我非常高興地展示這項技術不僅僅能夠惠及現有的第一代添加劑用戶,而且還能惠及我們當前美國車隊運輸客戶等新潛力客戶。此外,這一先進技術還意味著氧化鈰燃油催化劑顆粒能夠經過特別制作,使其特性達到符合客戶特殊應用和需求的最優化水平。”
Cerion Energy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Mick Stadler 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 Energenics 這一戰略合作伙伴,我們非常珍惜與他們共同合作開發新一代綠色替代能源產品的機會。此外,他們在英國和亞太區日益擴大的客戶群為我們提供了在2009初開始銷售我們柴油燃燒催化劑的絕佳機會。”
Cerion 起源於羅徹斯特理工學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RIT”)的企業孵化器 Venture Creations,是 Venture Creations 於2007年7月推出的首家公司。Cerion 與 RIT 在材料科學領域持續展開合作,並與該校自然科學院(化學繫、物理繫和卡爾森影像科學繫)、工程學院和 Center fo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Studies(綜合制造研究中心)的數位重量級大學教員擁有合約和諮詢關繫。
Energenics 簡介:
Energenics 是一家替代能源解決方案和技術供應商,幫助客戶轉變或定相可再生燃料計劃,這些計劃能夠讓客戶以零資本或最低資本來減少能源使用量和氣體排放量。Energenics 在新加坡注冊成立,並迅速發展成為向採用自身開發或技術伙伴授權的創新技術的大客戶提供全包型生物燃料和能源效率計劃領域的市場領導者。Hazarika 先生是 Neuftec Limited 擁有的一項受專利保護技術的最初發明者,該技術與被用作燃料催化劑的鍍層氧化鈰納米微粒有關,現已授權給 Energenics。2008年,英國高等法院 (UK High Court) 在 Oxonica Energy Limited 提起的訴訟中成功捍衛了 Neuftec 的許可權。
Cerion Energy 簡介:
Cerion 的“核心實力”在於能夠以極低的成本和極高的產出實現微型(2至20納米)單分散納米顆粒的批量生產。這些納米微粒的結構可被操縱,而且它們的化學成分可針對水或有機媒質的相容性被格工程以及表面功能化。Cerion 的目標是成為具備最先進技術的“綠色”替代能源解決方案以及技術領域的領先開發商與供應商。Cerion 由連續企業家 Mick Stadler 和 Cerion 技術平台發明者 Ken Reed 共同創建。在35年的職業生涯中,Stadler 先生參與了60多家大學附屬公司的創建與融資活動以及750多份授權和/或合資協議的談判。Reed 博士是一位物理化學家,擁有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的博士學位以及在柯達 (Kodak) 研究實驗室30多年的工作經驗,他在該實驗室期間致力於研究納米微粒和微乳的化學反應和沉澱。Reed 博士取得了24項專利成果,這些成就將其載入 Kodak Distinguished Inventors Gallery(柯達傑出發明家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