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CSCMP 將於5月在哥本哈根舉行主題為‘克服供應鏈障礙’的大會

伊利諾伊州朗伯德2009年2月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美國供應鏈管理專業協會(The 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簡稱“CSCMP”)將於5月13-15日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 Frederiksberg 的哥本哈根商學院 (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舉辦其第五屆歐洲全球大會“Turning Supply Chain Barriers into Successes”(將供應鏈障礙轉變為成功)。
CSCM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Rick Blasgen 表示:“克服障礙來優化供應鏈表現 -- 尤其是在當今充滿挑戰的全球經濟環境中 -- 已經成為企業的首要任務。我們舉辦此次大會就是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讓與會者獲得能夠在他們自己企業中應用並成功實施的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
A.P. 穆勒-馬士基集團 (AP Moeller Maersk) 旗下馬士基物流 (Maersk Logistics)/Damco 首席執行官 Rolf Habben Jansen 將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他將著重闡述未來發展趨勢,像馬士基物流這樣的領先企業正如何成功克服障礙,以及馬士基是怎樣領跑市場的等問題。
Grohe AG、CEVA 物流 (CEVA Logistics)、樂高 (LEGO)、西門子公司 (Siemens AG)、FloraHolland、IWL AG-The Supply Chain Group、Alfa Laval AB、Carlsberg Breweries 等領先企業將在大會上做相關陳述。
Grohe AG 全球供應鏈副總裁 Soenke Kuehl 將介紹其德國杜塞爾多夫的子公司是如何實施“按時全部交付”(OTIF) 戰略來提高業務部門與銷售職能部門之間的協同性並改善存貨、預測和數據。
CEVA 物流首席執行官 John C. Patullo 將介紹 CEVA 在2007年8月是如何成功完成 TNT Logistics 和 EGL 的合並,這也是物流行業最大的合並交易之一。Patullo 將向與會者講述該公司是如何應對整合過程中出現的運營、商業和文化障礙,同時是如何延續 TNT Logistics 和 EGL 的優良傳統的。
Ber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 Frank Straube 博士、俄亥俄州邁阿密大學 (Miami University) MBA 項目副主任 Thomas Speh 博士,以及歐洲物流協會 (European Logistics Association) 總裁 Alfonz Antoni 博士將介紹一項國際物流研究《Logistics Trends and Strategies - Global Networks in Change》(物流趨勢與戰略––變化中的全球網絡)的結果。該研究著重探討了影響當前以及未來物流繫統、成本和地點決策的宏觀趨勢,包括全球化、環境問題和安全要求。
在對樂高集團物流職能部門進行轉變,將十個業務部門合並為一個(歐洲)之後,對全球分銷物流高級總監 Egil Moller Nielsen 而言,挑戰便在於如何在未來的工作中保證效率和客戶關注度。Nielsen 將重點闡述未來三至五年的構想、任務、戰略和計劃,以此來支持該公司的發展規劃。
其他陳述將包括:由 Ohrlings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帶來的“Turning Indifference and Unwillingness into a Highly Motivated Supply Chain Project Team Focusing on Reducing Working Capital”(將漠視與勉強轉變為致力於降低營運資本的積極的供應鏈項目團隊)以及由 Logistikkentrepriser Norge AS 帶來的“Incentive-Based Temporary Logistics Labor Pool Management”(以激勵為基礎的臨時物流勞動力管理)。此外還將針對具體的障礙(包括財務和經濟不確定性、法規要求、鮮冷供應鏈存在的風險以及新市場)舉行互動式討論會。
在大會舉行的前一天,CSCMP 將召開其一年一度的歐洲研討論 (European Research Seminar),其間學術和研究界人士將介紹一些最新研究以供參考。
美國供應鏈管理專業協會簡介
美國供應鏈管理專業協會創立於1963年,是致力於推動供應鏈管理領域的培訓、研究和進步的全球領先的專業協會。CSCMP 在世界各地擁有9,000多名成員,代表著63個國家的企業、政府和學術界。CSCMP 的成員都是物流和供應鏈管理領域領先的從業組織和權威機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在職進修碩士班、博士班招生中歡迎來電詢問(02)6617-2998學務組 網址:www.ubi.twmail.net E-mail:hankaoinfo@yahoo.com.tw ‧ UBI——MBA 商學碩士學位課程在歐洲享有盛名,獲獎無數 ‧ Top 10 European MBAs:歐洲前十大最佳商學碩士課程(By I.E.C.) (www.best-education.org)排名第九。 ‧ Top 10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歐洲最佳前十大商學院 (www.mbainfo.com/ranking.htm) ‧ Top 20 European MBAs: 歐洲前二十大MBA商學院 (mba.pagina.nl) ‧ Top100 European MBAs::歐洲Top100 MBA商學院(排名40名以內)     ( www.find-mba.com/most-popular/europe) UBI-MBA商學碩士課程,在歐洲與IMD、INSEAD、倫敦商學院、牛津賽德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齊名,並列於歐洲前十大商學院(TOP 10 Europe)。綜合性肯定UBI-MBA 於學術上在無數的大學中持續保持教學品質之質量與世界各地認同之領先地位。 ‧ Location 校園地點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為一古老之十九世紀風格建築群,卻具備完整之現代化設施,位於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有火車總站及巴士總站。 ‧ Language上課語言 學校校園之課程皆以英文為主;國際課程班之課程,則可以當地母語教學,如在中國地區則以中文教學。 ‧ Advanced Business Curriculum先進的商業課程 課程的設計重點在反應社會以及學生個別的知識需求,就如同企業雇主的要求一般重要;不論是課堂中還是課堂外,學生在我們豐富的管理制度及特別的社群中,必定能學習到從個人經驗到企業組織、從溝通技巧到激勵方式,包含經濟、管理、組織以及領導等其他範疇的有用知識。

網誌存檔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